消失了一陣子...因為去了miami找小熊...然後回來的時候懶懶的也沒有想要立刻寫部落格...然後上個禮拜好死不死電腦壞掉了...害我想寫都沒的寫...

今天終於找了人來看我的電腦...她們說我的電腦好多東西都壞了..哈哈...最離譜的是graphics card的fan溶化了...修理的人還說很少看到這個情況...可是我還沒有換我的graphics cards現在暫時用著motherboard上個爛vga..連dvi-d都不能用..一定要用d-sub... 周末去買一個好了...可是我不會裝...-_-'''

miami跟小熊好好的休息了一個禮拜... 小熊很努力的想要我玩得到很多東西... 呵呵..雖然沒有去最最有名的South Beach..可是去了一些其他好玩的地方..可憐的我們也不能去太多地方因為去哪裡都要車而我們兩個都沒有駕照..哈哈...可是沒關係啦...還是玩得很開心...然後輕輕鬆鬆的過了一個禮拜...不錯不錯...過得太快到是真的....

現在又回去上班了...只好加油了!

 

現是想不到可以寫什麼比較有意義的話...所以先醬..下次寫精彩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cap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