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了一個舊同事的生日趴涕, 說是要裝扮成一個人物..什麼都可以...卡通..電影... 之類的...可是當然沒什麼人有那樣做...哈哈哈..女主角自己裝扮成superwoman...還一個人是有穿incredibles的衣服 (據說是喜歡女主角的男生所以那麼給面子...) 還有一個人當了柯南 (感覺好像也是喜歡女主角的說).. 20多個人的趴涕..最後只有三個人那麼認真..哈哈哈

我跟我朋友們決定打扮一點點...決定已rock作主題... 可是其是我們也沒有很rock..最後我決定叫我的女同事幫我畫個眼線好了...比較屌... 比較ROCKK!!!..

可是別人開始問我我是不是扮死亡筆記的"L"...沮喪...

還想說自己很ROOOCKKK!

post照片:

 

rock? 

ROCKK!!!

L? 

L???

到數11天起飛去mi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cap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